全职高手双花相关整理号,常规整理每周五更新。定期会进行双花文推荐汇总,欢迎关注,关注前请务必阅读本lof首篇文章《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说明5.0》!

【双花驿站】注册功能开放&新增作者前端发文功能

藉着大孙生贺的好日子,给大家公布一个好消息,【双花驿站】开放注册功能和新增作者前端发文的功能啦!

经过今年大孙两个生贺活动的检验后,功能已经通过内侧~在这里顺便宣传一下活动的分会场,在驿站你能看到活动所有的作品!

虽然之前也有过停/车/场功能,但是只能发布文章而无法修改删除。

这次开放注册,注册用户能有个人中心,能够自行修改昵称、头像、密码,可以在前端直接发布作品。

(界面图和注册方法在下图,也可阅读驿站首页置顶文章【驿站使用指南】)

驿站致力给太太们带来一个安心的存文地点,一个双花的快乐老家!最后祝大孙生日快乐!


【界面图解】

(1)注册后从此处登录(手机端点击左侧导航栏的[用户中心]即可跳转登录页)



(2)登录后可以从进入用户中心,用户中心界面如下:


(3)发文及编辑页面


(4)发布成功后,用户的文章可以在文章列表中进行查看、修改及删除,所有注册账号发布的内容,均会在【大堂】页面显示




评论(28)
热度(39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