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双花相关整理号,常规整理每周五更新。定期会进行双花文推荐汇总,欢迎关注,关注前请务必阅读本lof首篇文章《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说明5.0》!

孙哲平0817生贺活动开启!

大孙冲鸭!!还差一千多个小心心就达成条件啦~~大家加油!

包包包子铺!:


他叫孙哲平,是一个狂剑士,也许还是一个不知退让、不知收敛、不知忍耐的战士——他总和自己战斗。

在那个最为艰难的夏天,在也曾拥有过的美好张狂的青春,还在将来。

将来,他依然手执重剑,他依旧向前,只要再多几分钟,再多给他几分钟。

他定能回来。


即日起,至8月15日12:59:59点,请为本帖送上小红心点赞


红心数量超过3k:送上LOFTER二次元领域庆生轮播位

红心数量超过5k:LOFTER二次元领域庆生轮播位+生贺专题

红心数量超过1w:送上LOFTER开屏

(PS:小蓝手是不算的哇,只有小爱心才算哦)

 

因不可抗力因素,大孙的生日开屏将调于8月16日开启~

届时记得相约LOFTER,为我们的狂剑士庆生!

P.S. 欢迎各位大大们投喂作品(请打上#0817孙哲平生日快乐 标签)~优秀作品有机会选入之后的生日专题哦! 


评论
热度(130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