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双花相关整理号,常规整理每周五更新。定期会进行双花文推荐汇总,欢迎关注,关注前请务必阅读本lof首篇文章《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说明5.0》!

【推文】近期双花文推荐公告板(第七期)

这个公告板是整理号联合双花驿站设立的不定期双花文推荐栏目~主要推荐近期更新的值得一看的双花文(短篇、正在连载、近期完结的均包括在内),每期公告板推荐汇总的双花文,整理君都会直接点小蓝手推荐每篇文至各位小伙伴的首页,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喔~

双花驿站的打Call组持续招新中,诚邀各位觉得自己有挖掘宝藏眼光的双花粉小伙伴加入,群号:707710802(“打Call组”有多多福利喔~欢迎进群了解)

公告板的短评同时也欢迎小伙伴组外投稿,想投稿的小伙伴将要推荐的文名和短评私信“双花驿站”或者整理号即可,请各位大胆积极投稿!


近期双花文推荐公告板(第七期)

短篇:

1、@断了气   《三个人的情人节》  (ABO)
原著向ABO,有生子注意避雷。
张佳乐怀孕三周了,北京的雾霾让现在是全家重点保护对象的他在家里呆得快要疯了,情人节前孙哲平终于答应了第二天带张佳乐出去玩一天。
是高高兴兴甜甜蜜蜜的双花婚后粮!看完了感觉超幸福超温暖的!他们两人真好!(推荐by整理二号机)


2、@北斗七星璇上仙   《分手季》  
现代架空,校园生活,短篇。
毕业就是分手季,张佳乐努力学习准备考研考到孙哲平保研的学校,两人却在这个时候产生了矛盾。
是一个有点酸酸又有点现实的睡前小故事,大孙是个模范好男友,最后当然会HE啦!(推荐by整理二号机)


连载中:

1、@缺水的月亮  《是是非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连载中)
原著向ABO
十七岁的张佳乐一直以为自己是个beta,直到他拿到了医生的检查单—他分化成了omega。他向学校请了长假,和是alpha的孙哲平一手建立起了百花,张佳乐omega激素缺陷,无法被彻底标记,第一次发情期就被孙哲平送去了医院,二人在病床前互相表白,开始谈起了恋爱。张佳乐做了个可以更好的控制信息素的芯片手术把自己和孙哲平绑在了一起,医生考虑到张佳乐的职业,给他用的芯片是时限最长的,孙哲平告诉张佳乐,这种是给失去配偶用的。
孙哲平的话最终一语成谶,第五赛季的张佳乐失去了孙哲平。

这篇文整理君真的默默爱了好久,最近作者又更新了真的非常开心了!作者的情感处理很好,非常有感染力,细腻而又生动。虐了这么久最近的几次更新终于又甜回来啦,欢迎大家来一起蹲在坑底呀!(推荐by整理二号机)


2、@反骨仔划火柴  《不知蓬山路》  (上)  (连载中)
原著向,时间线在孙哲平手伤退役后。
孙哲平凌晨四点爬起来找水喝,正巧看见窗外停了一只灰喜鹊。孙哲平嘴里一边发出嘬嘬声一边伸手去逗鸟,结果逗了半天那鸟不仅不理他反而还有些嫌弃,感到无趣的孙哲平转身去倒水,却听见背后响起本应远在西南的张佳乐的声音。
乐乐变成了一只活泼的灰喜鹊!相声二人组今天的相声也非常可乐,无法避免的伤痛也被这份幽默调剂的有酸有甜。变成灰喜鹊的乐乐特别可爱!因为来访时间不定,蹲守不到乐乐的大孙就弄出了个鸟爪签到表,想一想乐乐可爱的小爪子印!真的很想把灰喜鹊乐乐捧在手里顺顺毛!(推荐by整理二号机)


3、@Mozart  《IF》  1  2  3  (连载中)
现代架空,主双花副林方
psychopass paro,在这样一个通过机器监视人类的色相混浊度,利用系统自主断定一个人最理想的感情心理压力,甚至犯罪意图的世界里,张佳乐虽然是一个监视官,却经常做着执行官的工作。这导致他的犯罪指数不断上飙,为了稳定犯罪指数,他每天都需要服用精神药物,平常时间只能呆在屋子里。故事就从一天深夜,他收到上级命令去勘查0817号房间,而等在那里的人,居然是失踪了两年的孙哲平。
psychopass的设定非常新颖而有趣,孙哲平失踪后一直一人扛起所有事,导致犯罪指数一直不稳定的乐乐让人难受,幸好后来能够慢慢走出来!这个paro本身还有孙哲平对系统的猜测让这篇文看起来后期大概会开虐了,希望太太手下留情呀!(推荐by整理二号机)



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给太太们打Call呦~我们下期再见!


第一期传送门

第二期传送门

第三期传送门

第四期传送门

第五期传送门

第六期传送门  



评论(8)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