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双花相关整理号,常规整理每周五更新。定期会进行双花文推荐汇总,欢迎关注,关注前请务必阅读本lof首篇文章《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说明5.0》!

【推文】近期双花文推荐公告板(第五期)

这个公告板是整理号联合双花驿站设立的不定期双花文推荐栏目~主要推荐近期更新的值得一看的双花文(短篇、正在连载、近期完结的均包括在内),每期公告板推荐汇总的双花文,整理君都会直接点小蓝手推荐每篇文至各位小伙伴的首页,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喔~

双花驿站的打Call组持续招新中,诚邀各位觉得自己有挖掘宝藏眼光的双花粉小伙伴加入,群号:707710802(“打Call组”有多多福利喔~欢迎进群了解)

公告板的短评同时也欢迎小伙伴组外投稿,想投稿的小伙伴将要推荐的文名和短评私信“双花驿站”或者整理号即可


近期双花文推荐公告板(第五期)

连载中:

1. @罍歌道人  《Wild Target》 01  02  03  (连载中)

ABO设定,现代架空,杀手榜上赫赫有名的杀手张佳乐在一次任务中,在游轮上认识了国际刑警孙哲平,两人还携手解决了在游轮制造爆炸的罪犯,虽然分离时孙警官仍未知道张佳乐的杀手身份,但张佳乐在下一次任务时,对象真是孙哲平要押送保护的对象……

这篇文的情节非常利落,推进得也很快,只看3章就能深深吸引人,最重要的是杀手乐哥在这篇文里酷毙了,Omega的性别也难掩乐哥进行任务的凛冽气质,双花两人不自觉被吸引的情节也是意料之中的萌。


2. @初禾  《叛军》 01  02  03  04(连载中)

架空,背景类似民国时期,开篇张佳乐和孙哲平就分别是攻城与守城的敌对双方,敌军张佳乐受重伤后被俘虏,孙哲平在一边囚禁他时一边治疗他,为的是要解开心中对多年前张佳乐叛变的疑惑……

这篇是双花文中难得的相爱相杀设定的文,作者太太说这会是篇很虐的文,适合喜欢正剧向和喜欢“虐虐更健康”的小伙伴,而且太太说会日更的,请大家监督!太太也加油!


3. @五九五七  《明日辉阳》  01  02  03  04  05  (连载中)

现代架空,高中校园背景,讲述了特困生张佳乐在被人欺负的时候偶然被驰名全校、休学一年重回校园的学霸孙哲平救下,从此不同班的两人关系越来越好,是一个青春感很强的故事。在这个故事里张佳乐虽然是特困生的身份,在高三高压的学习任务下还要照顾行动不便的母亲,但是生活积极乐观,从不示弱,也从不依靠别人,在遇到孙哲平后才开始略微感受到了被宠的滋味,文中透露着的甜蜜总会有着丝丝感动。


4. @薛颜  《送货上门》  0  01  02  03  04  05  (连载中)

推荐评语(by @落秋君 ):

很新颖的设定,似乎是关于鬼神?先是大孙发现了爷爷留下房子的不寻常,然后在网上求助了一家貌似靠谱的阴阳师。之后鸡飞狗跳的日常和主线的展开都很引人入胜,看到之后……大孙的身份似乎也不寻常!感觉太太是要下一盘大棋,默默期待!希望太太能够好好把握住这个设定~


完结:

1. @希格斯玻色子  《万世影集》   01  02  03   04  05  06

推荐评语(by @落秋君 ):

摄影师乐乐前往拥有神秘传说的罗索森林,在其中遇见了灵魂体的大孙(?)故事其实很简单,其中穿插着太太的脑洞,显得特别又清新。乐乐只能通过相机看见大孙,而大孙也无法去触碰乐乐。明明是如此哀伤的设定,但是在太太的笔下,在这个美丽的森林里却宛如一个甜美的童话。因为最后的最后,他们原来从未分离。太太描写的故事真的好美好,而且真•灵魂伴侣……哀而不伤的感觉太好啦~

重点推荐下这篇!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给太太们打Call呦~我们下期再见!


第一期传送门

第二期传送门

第三期传送门

第四期传送门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