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双花相关整理号,常规整理每周五更新。定期会进行双花文推荐汇总,欢迎关注,关注前请务必阅读本lof首篇文章《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说明5.0》!

【推文】近期双花文推荐公告板(第三期)

这个公告板是整理号联合双花驿站设立的不定期双花文推荐栏目~主要推荐近期更新的值得一看的双花文(短篇、正在连载、近期完结的均包括在内),每期公告板推荐汇总的双花文,整理君都会直接点小蓝手推荐每篇文至各位小伙伴的首页,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喔~

双花驿站的打Call组持续招新中,诚邀各位觉得自己有挖掘宝藏眼光的双花粉小伙伴加入,群号:707710802(“打Call组”有多多福利喔~欢迎进群了解)

公告板的短评同时也欢迎小伙伴组外投稿,想投稿的小伙伴将要推荐的文名和短评私信“双花驿站”或者整理号即可


近期双花文推荐公告板(第三期)

短篇:

1.@咸鱼先生  《边境》

推荐评语(by 整理君 ): 

该文为末日架空背景,退役军人孙哲平和预备役警察张佳乐在充满丧尸的世界结伴同行,决心为了彼此而活下去的故事。双花两人在绝境中相遇,继而一拍即合,最后相依为命,一切是那么顺理成章。两人携手打丧尸的情节也描写得十分精彩。全文1w字以上,一发看完十分爽~


2.@沈行舟  《关于书店里为什么会出现宠物店老板》

推荐评语(by @落秋君 ):

很暖的一篇文,乐乐是书店老板,大孙是宠物店老板,于是他们顺理成章的恋爱啦(雾)从相遇到相处全部融入进整篇文,很流畅也很甜。中间的描写真的是非常有爱了!大孙和小动物的搭配真的是充满了浓浓的萌点啊。

推荐评语(by @秋雪静好 ):

故事很暖很萌!文笔也给人暖暖的感觉,宠物店店主大孙莫名有种反差萌,文中的动物都很可爱,特别喜欢那只布偶啊!!心疼被大孙洗的布偶233,还有大孙去问手机号特别直2333,意外发现大孙是个很温柔细心的人呢,可以把乐乐店里每天的花都记住~乐乐和大孙之间的互动特别甜!!!那句“你店对门里有一只走丢的张佳乐你要不要呀?”我感觉整个人都甜炸了!羡慕大孙,有猫有狗,还有乐乐!人生圆满啊!!!


3.@北溟毋鱼L  《遇见》

推荐评语(by @落秋君 ):

是第七赛季乐乐退役后的故事,他来到曾经大孙带他来过的公园,遇见了大孙。故事很简单,也只是讲述一个场景而已,但是忧伤的语调和那些心里描写能够深深地打动我们的内心。文笔和场景描写非常好,心疼的看下去,到了最后却能因作者的结尾而释然。喜欢这类故事的同好可以去看看。


4.@逢山捉月  《当我家进了一只龙的时候我在干嘛》  

推荐评语(by @久暗 ): 

 西幻风,欢乐搞笑向,大孙龙x王子乐,有一点点微韩叶,说的是大孙来找老国王履行老国王欠下的诺言,带走王子乐教他如何烤出好吃的肉的故事,最后乐乐回去继承了王位,两个基佬快乐幸福地生活在了他们的王国,是个很有趣的故事,很喜欢太太的文风,强推。


连载中:

1.@柠檬挞  《缠绵游戏》  (1)  (2)  (连载中)

推荐评语(by @落秋君 ):

民国风,并且难得的写的很有那种感觉,民国的时代感轻轻松松的跃然纸上。文笔优美,几笔就形象地勾勒好乐乐与大孙的个性。教师乐乐和军官大孙的设定也很带感。语言连贯、文雅,使人很容易就投入进去,故事情节设计十分自然,喜欢正剧向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太太说这会有情se间谍的情节,可以说是十分期待了……


2. @断了气  《跟终太太说好了的双花车》  (上)  (连载中)

推荐评语(by @久暗 ):

一个铺垫了五千多字的车,学生设定,暗恋大孙的乐乐戴着兔耳帽抱着兔子把孙哲平从被窝里喊起来帮他修水龙头(其实只是找理由看大孙哈哈哈),然后被撩(?)的大孙就抓着乐乐吻了起来,接下来的内容应该就是擦枪走火大孙索要报酬的时间了,然而太太还没有写到车……太吊人胃口了……强推!


完结:

1. @終  《Impri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完)

推荐评语(by 整理君):

该文为未来架空背景,佣兵团团长孙哲平年轻时相遇生物研究生张佳乐,却遭逢意外相离,再遇到时张佳乐却丢掉了性命,孙哲平找到了张新杰,要求用基因技术复活一个新的张佳乐,于是一个幼儿“张佳乐”诞生了,并被大孙带回了家抚养。这是个十分新颖的故事背景,全文过去和现在的双线交错叙述,可能需要点耐性,仔细咀嚼才能看懂,但全文下来故事十分完整,是个双花里难得的未来题材故事。


2.@七染🍂  《恋爱是一场高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完)

推荐评语(by 整理君):

这篇文第一期的时候就以连载文的身份推荐过了,想不到之后1章就完结了2333,所以再来给大家推荐一遍,大家不要错过喔~

该文为原著向,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后的夏休期,按照太太直接的概括就是“双花二人因为一场感冒重逢并终于走到一起的故事”,文中的情节生活气息浓厚,虽然已经第十赛季后了,但两人还是双向暗恋状态。最后这段马路边的亲吻告白真的写得十分令人心动,两人心知肚明地暗恋了这么久,终于互相告白,由原先的悸动转到最后甜蜜,从始至终都是dokidoki的。


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给太太们打Call呦~我们下期再见!


第一期传送门

第二期传送门

评论(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