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双花相关整理号,常规整理每周五更新。定期会进行双花文推荐汇总,欢迎关注,关注前请务必阅读本lof首篇文章《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说明5.0》!

【推文】近期双花文推荐公告板(第二期)

这个公告板是整理号联合双花驿站设立的不定期双花文推荐栏目~主要推荐近期更新的值得一看的双花文(短篇、正在连载、近期完结的均包括在内),每期公告板推荐汇总的双花文,整理君都会直接点小蓝手推荐每篇文至各位小伙伴的首页,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喔~

双花驿站的打Call组持续招新中,诚邀各位觉得自己有挖掘宝藏眼光的双花粉小伙伴加入,群号:707710802(“打Call组”有多多福利喔~欢迎进群了解)

公告板的短评同时也欢迎小伙伴投稿,想投稿的小伙伴将要推荐的文名和短评私信“双花驿站”或者整理号即可


近期双花文推荐公告板(第二期)

短篇:

1. @卡洛琳  《沥青世界》

推荐评语(by @久暗 ): 

原著向,时间线是第七赛季常规赛结束后的休赛期,这个时候大孙已经因为手伤退役,乐乐一人扛起百花,正是他独自逐冠的开始。百花众人去唱K,张佳乐一首歌让同在KTV的孙哲平知道他们同样在此,引出两人年少决定一起组合打职业的往事,伤痛系的文字将张佳乐的坚韧和决心、两人之间的缺憾刻画得很出色。

推荐评语(by @落秋君 ):

太太文笔流畅,善用长句,读起来一气呵成又平静。插叙地讲述了大孙与乐乐曾经的峥嵘岁月。虽然最后留给我们的是哀伤和惋惜,但是这也是属于他们的独特魅力。这篇文写的很有感觉,领着我们在乐乐的歌声里回顾了那些日子,像一把美工刀,轻轻地在读者的心尖划了一笔,带着酸楚的疼。


2. @风是  《潇洒先生》

现代架空,高校大学生设定,异地恋的两人~

推荐评语(by @落秋君 )

关于乐乐与大孙的相处的短篇文章。是自然相处的简单恋爱,但是太太写的有趣又很甜,那种相处已久的默契感吸引着读者往下读。观感很棒,温馨的气氛一直围绕着全文。让人忍不住叹谓:就是这种感觉!


连载中:

1. @北溟毋鱼L  《人体艺术》  (1)  (2)  (3)  (4)  (5)  (6)

推荐评语(by @秋雪静好 )

非常喜欢北溟大大的《人体艺术》啊!!!设定是画家孙×模特乐,乐乐的身材(擦口水)超棒der!最喜欢大孙带着乐乐染头发那点了!感觉乐乐因为大孙而染成粉红色的头发非常浪漫呢!这篇文给我感觉就像乐乐是一块未经雕琢的美玉,等待大孙一点点雕琢修饰!让纯粹的乐乐展现出狂野的诱惑感。这篇文还在连载中,还是很好奇乐乐是怎么喜欢上大孙的!

推荐评语(by 整理君)

题材独特新颖,乐乐十八岁刚成年和大孙三十岁成熟男人的年龄操作设定,使这个故事里的双花之间的相处互动给人一种新奇的感觉,令人止不住期待着之后的情节会是如何发展。


2. @羽状复叶  山河令》  01  02

古风架空,大孙是塞北胡人的将军,而乐哥目前看起来是个颇有武功的江南贵族公子(?),在一仗被俘虏,正在被大孙带回去交给首领的路上…

推荐评语(by @落秋君 )

古风的文章其实特别难写好,首先文笔要求就很高。但是太太这篇文!文笔根本不用说!直接就将战场和古风的美好展现在了我们面前!开篇乐乐直接出场和大孙的对战帅气逼人!然后碰瓷……这里很有趣(2333)后面应该就是两人慢慢相处了过程了吧,期待吃糖!


完结:

1.  @蓁川暮萤  《燕燕于飞》      

推荐评语(by 整理君)

原著向,讲述了第五赛季大孙从发现手伤到退役离开的这段时期的故事。

这是一个双花从告白、谈恋爱到分手的完整实录,该文从大孙视角出发,我们能看到这段时间大孙的心路历程,没有想象中的那些疯狂的热恋和歇斯底里的争吵情节,但仍能清晰地表达出渴望、甜蜜、迷惘、不甘、惧怕、悲伤等各种情绪。这文的张佳乐同样塑造出色,那种通透洞察和温柔包容,还有最后的全盘承担,确确实实吸引着我们的张佳乐最美好的特质。

相爱两人,用着平静的语气,进行了一场和平分手。如果你在双花文里一直寻找着这样的一场分手,请一定要读读这篇。


第二期推荐的原著向文好像都有点虐呢(抹泪中…) 

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给太太们打Call呦~我们下期再见!


第一期传送门


评论(6)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