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双花相关整理号,常规整理每周五更新。定期会进行双花文推荐汇总,欢迎关注,关注前请务必阅读本lof首篇文章《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说明5.0》!

【推文】近期双花文推荐公告板(第一期)

这个公告板是整理号联合双花驿站设立的不定期双花文推荐栏目~主要推荐近期更新的值得一看的双花文(短篇、正在连载、近期完结的均包括在内),每期公告板推荐汇总的双花文,整理君都会直接点小蓝手推荐每篇文至各位小伙伴的首页,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喔~

双花驿站的打Call组持续招新中,诚邀各位觉得自己有挖掘宝藏眼光的双花粉小伙伴加入,群号:707710802(“打Call组”有多多福利喔~欢迎进群了解)

公告板的短评同时也欢迎小伙伴投稿,想投稿的小伙伴将要推荐的文名和短评私信“双花驿站”或者整理号即可


近期双花文推荐公告板(第一期)

短篇:

1. @仲川悠  《好好》

原著向,退役后的张佳乐接受了一个百花随队老记者的访问。这篇文写的乐哥一路以来的心境,真实得令人心痛,并没有剖开直白地告诉你,但那样平静地叙述确是更加触动人心,尤其那句“我从来没有爱过他”,因为这可能才是最有发生的现实。热衷BE感的小伙伴强烈推荐这篇文喔。


连载中:

1.@七染🍂  《恋爱是一场高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连载中)

原著向,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后的夏休期,按照太太直接的概括就是“双花二人因为一场感冒重逢并终于走到一起的故事”,文中的情节生活气息浓厚,虽然已经第十赛季后了,但两人还是双向暗恋状态,所以看文时总能有那种甜甜的小悸动,推荐喔~

2.@万万没想到  《花开堪折直须折》  1  2  3  4  5  6  (连载中)

哨向文,配对困难的向导张佳乐和有着黑暗过去的哨兵孙哲平,是注定要成为一起面临将要到来的危机的绝配搭档,至于感情方面,目前看来虽然开始乐乐有点抗拒,但看起来还是进展神速呢,十分期待之后的发展了!

(各位跟整理君求过哨向设定文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这篇了!哨向文可遇不可求啊!)

3.@李桑桑.  《相遇是缘请珍惜》  【1-20】  【21-40】  【41-60】  【61-80】  【81-100】【101-120】  【121-140】【141-160】  【161-180】  【181-200】  【201-220】  【221-240】  【241-260】【261-280】  【281-300】  【301-320】  【321-340】  【341-360】  【361-380】    【381-400】  【401-420】  【421-440】  (连载中)

现代架空,大孙是人气演员,而张佳乐则是孙哲平的头号粉丝,是孙哲平全国粉丝后援会的会长,于是乐乐成了一个最后和偶像在一起的人生赢家。全文一口气看下来非常爽,十分轻松幽默,而且终于看到有玩抖音设定的文了哈哈哈,十分接地气了。


完结:

1. @织言  《逍遥游》    中上  中下  

退役后的游山玩水谈恋爱文,大理-丽江-杭州-北京,一路虐狗虐过去,大孙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风景哪有乐乐好看的道理,最后能穿起中式婚服的乐乐照片可以说是十分想看了。

 

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给太太们打Call呦~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4)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