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双花相关整理号,常规整理每周五更新。定期会进行双花文推荐汇总,欢迎关注,关注前请务必阅读本lof首篇文章《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说明5.0》!

【推文】2017年10月-2018年3月内双花(平乐)万字以上完结文整理

新浏览及关注本号前请先阅读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说明4.0

小目录:


✿✿✿✿✿✿✿✿✿✿✿✿✿✿✿✿✿✿✿✿✿✿✿✿

2017年10月-2018年3月双花(平乐)万字以上完结文整理说明:

  1. 本篇将整理在2017年10月-2018年3月内完结,即最后一章在lofter上发布时间在2017.10.01-2018.03.31内的双花文;

  2. 收录字数要求:全文总字数10000字以上;

整理包含信息:

  • 作者LOFID

  • 《文名》 (后含每章链接)

  • 题材背景:

    (1)原著向:文章的背景是原著的世界观,设定上不与原著有大量冲突或差异;

    (2)半原著向:文章含大量原著元素(如世界观内存在“荣耀”网游或采用原著时间线等),但人物背景、经历等设定与原著有大量冲突,或者加入了原著不存在的设定如ABO设定的原著世界观等;

    (3)架空(AU):文章的背景非原著的世界观,继而会细分为现代、幻想、古风、未来、民国等类型,若无法分清文中背景,则会直接写架空。

  • 总字数

  • 详细说明:

    每篇文都会有一段整理君写的简介,目的是为了在不剧透的情况下点明设定,所以一般不会包含全部剧情(一般会只写了故事的设定或者开头),对故事有兴趣的小伙伴请务必点进去看原文,文绝对比整理君的说明有趣一万倍

  • 整理君的推荐话语(因为整理有分工,所以这里整理君的推荐部分标了“❶”的是一号机写的推荐,“❷”的是二号机写的推荐,此次还增加了外援人员“❸”)

整理不易,各位产粮的太太更不易,希望小伙伴们遇到喜欢的双花文时能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一条龙,给太太们最大的支持,合掌!

✿✿✿✿✿✿✿✿✿✿✿✿✿✿✿✿✿✿✿✿✿✿✿✿✿


1.时间之间

《仲夏夜之梦》  00-02  03  04-07  论坛体番外1  08-09  10-11  论坛体番外2  12-15  16-17  18-20  21-23  论坛体番外3  24  25-26  27-29  30-32  33-34   论坛体番外4  35-37  38-39  40-42  43  论坛体番外5(上)  论坛体番外5(下)  44-46  47-48  49  50-51  52-53  论坛体番外6  54-55  56-57  58-59  60-62  论坛体番外7  63  64-65  68-70  论坛体番外8  71-72  73-75  76-77  78  论坛体番外9  80-82  83  84  85  86-87  论坛体番外10  87-88  89-91  92-93  论坛体番外11  97-98  番外:大白

题材背景/字数:现代/架空/23w+

简介:十七岁的那年夏天,两个热爱音乐的少年在敦煌摇滚音乐节上,因为一把名叫落花缭乱的吉他相识,从小接受过各种乐器培养的出走富二代少爷孙哲平被仅学了三个月吉他就敢独自来到音乐节参赛的张佳乐——的音乐才华深深吸引,于是在这个音乐节上,他们组成百花乐队,两人之后经历过绚烂浪漫的流浪经历,在甜蜜相伴初创摇滚圈时诞生了意气风发的天才创作,却被卷入了无法预料却又无法避免的残酷现实,留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与痛,却还始终相信着对方会“一直在那个最后的地方等你”。含R18。cp主双花含于远、林方。

整理君❶推荐:正文是从双花年少相遇开始讲起,但番外论坛体内容的时间线则是在张佳乐离开了百花乐队的之后,虽然论坛体是番外,但是正文和论坛体就像是两块互补的拼图,一定要结合起来看这个故事才是完整的,而且看一段正文后再看一段有趣的论坛体真的能稍微抚慰一下我们这些被正文插刀插得嗷嗷叫的读者们呢!正文一开始大家都以为只是篇单纯的娱乐圈文,谁知道后期的剧情发展令大家直呼变悬疑片了,虽然剧情的展开令大家有点意外,但看得出太太其实是从一开始就构想好整个故事的脉络和设定,然后慢慢铺开,节奏把握得十分恰当,看完之后就会发现,其实无关乎这是什么背景,这篇文从始至终围绕着的,都是双花之间令人动容的理想与爱情,这篇文字里行间始终透露着双花那股刻在骨髓中的肆意疯狂。PS:我从来未试过看双花的车是边哭边看完的,痛,太痛了……最后赞美时间之间太太,给我们带来了这么一场酣畅淋漓的双花摇滚之旅。


2.漠花 

《我正在亲吻你》  《你正在亲吻我》  

题材背景/字数:半原著向/1w+

简介:讲述在有荣耀但两位不是职业选手的世界,关系为网友的双花在孙哲平生日时的第一次亲吻和在张佳乐生日时的第一次见面的故事。

整理君❷推荐:为这两篇疯狂爆灯!!把我甜齁过去了!!!!全程姨母笑,谈恋爱真好诶嘿嘿嘿。大孙又专情又苏,乐乐全程害羞超可爱,还有每次在世界秀恩爱时的路人发言也很好笑,BL变百合笑晕过去。


3.蓁川暮萤

《别时容易》

题材背景/字数:原著向/1w+

简介:百花第五赛季时孙哲平查出手伤后直到离开的双花的故事。

《我亦飘零久》

题材背景/字数:古风/架空/2w+

简介:张佳乐和孙哲平分别是驻守雁门关边境的将领和副将,两人几年日日夜夜一起操练军队商讨军情,细水长流终而情比金坚。直至孙哲平在一次任务中出了意外,从此失了音信,张佳乐仿佛一夜间成长了起来,更加坚定更有独当一面的大将风范了,也似乎,更决绝而悲烈了……天地逆旅,光阴过客,两人的命运会重新交缠吗?

《烟波江上》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题材背景/字数:古风/架空/12w+

简介:武侠题材,临安城舞林大会上,百花谷孙哲平在与中草堂王杰希的对决中意外负伤,之后更消失在江湖,而不久后武林盟主嘉世叶秋也失踪,紧接着百花谷张佳乐也被传出不知所终,胶东霸图山庄韩文清应嘉世之请,接任武林盟主之位多年前错综复杂的恩怨情仇和此时奸人图谋不轨的兴风作浪搅浑在一起,此时的江湖正是多事之秋……cp含双花、韩张、叶王。

整理君❷推荐:《别时容易》-全文透着一种淡淡的忧愁感,很心疼这个时期的双花。

整理君❸推荐:《我亦飘零久》-阅览蓁川老师的文字,眼前便扑面而来千军万马百战黄沙,青海长云片仞孤城,一个将领独坐于关上,遥望城外坠落烈阳,吹着羌笛杨柳,思念那远方生死未卜的未归人……酣畅快意的文字,在豪情挥洒的古代边疆战场背景下,更渲染出孙张二人于金戈铁马生死一线中,豪迈悲壮又浓烈深沉的情感。无论天涯海角,相距多远,我定不负约定,万里寻来,与你再次相见!全篇没有矫揉造作,大气磅礴的感情如火山下的熔岩深沉奔涌,是一篇难得的佳作。

整理君❶推荐:《烟波江上》- 双花在雨中的那场互相撕扯太得我心了!!看多少遍都还是那么激动!!第一次看蓁川太太的多cp文,还是武侠背景的,惊叹太太能将每一个主要人物的剧情线这样环环相扣,除了cp之间的关系,非cp关系的角色的之间的牵扯都是剧情的重要组成部分,严谨的正剧文风更令人深刻感受到这是一个沉淀了无数恩恩怨怨的活着的江湖。


4.齐泱

《套牌金杯历险记》  

题材背景/字数:现代/架空/1w+

简介:孙哲平一心想要拍下那个五个八的车牌号给自己爸爸做寿礼,结果没想到居然被他的死对头张佳乐给拍下了,还安在了一辆金杯上。

整理君❷推荐:甜到齁!乐乐为了追人超心机的!俩人讲相声特好玩,开五个八的金杯被五拨交警拦下盘查笑死我了,最后心疼一下背着心机乐乐爬了二十二楼的大孙~


5.北纬之森    

《他们的三次相遇》  1  2  3

题材背景/字数:现代/架空/1w+

简介:双杀手设定,杀手张佳乐在一次任务中遇到要杀同样目标的杀手孙哲平,计划外地两人被迫结伴一起逃走,在逃走过程中,孙哲平问去哪,张佳乐说去酒店,并说要睡了他…含R18。

整理君❶推荐:喜欢双花强强风格的小伙伴一定要看这篇啊!故事一气呵成,毫不拖泥带水(没错,我就是喜欢这种一见面就要上床的剧情( ̄︶ ̄)↗),里面无论是乐哥还是大孙都十分的帅呢!太太之后还开了续集的坑,希望大家多多去支持喔~(古巴篇:危情四起(一)  )


6.别老看

Be my baby》  0-01  02-03  04  05-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番外:《孙先生今天感冒了》  《孙先生今天感冒好了》

题材背景/字数:现代/架空/7w+

简介:娱乐圈背景,邹远是乐乐的小外甥,张佳乐带着邹远参加了一个带娃日常的综艺,不仅碰见了五年前自己表白失败的孙哲平,还看见孙哲平带来的小男孩喊孙哲平爸爸,正暗自伤心的时候,谁想到那个小男孩居然喊了自己一句妈妈!含R18。含少量叶方,喻黄,韩张。

整理君❷推荐:双花超甜甜的带娃日常,大孙带孩子太man啦!还会做饭!一个合格的奶爸!乐乐前面单恋心情 ,使劲给自己发糖又发刀,被孙哲平表白之后就全部都是糖啦!糖糕和小远两个小孩子也是又乖软乎乎的,一家四口甜甜蜜蜜!


7.K.550  

《张佳乐不是自愿穿上那条裙子的》  1  2  3  4  5    

题材背景/字数:现代/架空/1w+

简介:特工AU,为了20天假期,张佳乐穿上了裙子混入了目标所在的圣诞晚会完成任务。

整理君❷推荐:特工张佳乐特别可爱!和富二代孙哲平合伙抓狐狸精的过程也特别有趣!百花特工分部的大家也特别可爱!唐昊和小远斗嘴特好笑!以及狐狸精中了三枪还能跑真的太厉害了…【重点不对


8.断了气

《青梅竹马典型纪事》  (上)  (中)  (下1)  (完)  

题材背景/字数:现代/架空/1w+

简介:ABO设定,现代学院,乐乐先分化成了O,而大孙却一直毫无动静…含R18。

《失恋痛症》

题材背景/字数:原著向/1w+

简介:从百花退役后的乐乐一人住在市郊的出租屋里,秋天换季的时候不小心感冒了,发烧烧的晕晕乎乎想要点个外卖却错播了孙哲平的电话。

整理君❷推荐:《青梅竹马典型纪事》 -算是双向暗恋吧,没分化之前都没有挑明,肉和剧情都好吃是真的好吃!!大孙因为乐乐的发情期分化成了A,逃了所有卫教课的大孙又纯情又流氓!呆呆的特别可爱!

整理君❸推荐:这篇真的又真实又还原!乐乐全篇都在七想八想和懵逼中度过,大孙还是一如既往的男友力max,接了电话就马上找人问到了乐乐的地址赶去给他送药啦,番外的剪头发事件也很好笑!千万不要错过番外哦!


9.初小璇 

《人生得意须尽欢》  

题材背景/字数:古风/架空/1w+

简介:自小崇武轻文的孙哲平莫名其妙地过了乡试和会试,本想殿试上乱答一起被赶回来,阴差阳错间却因一副春宫图成了状元,又稀里糊涂地被人误以为是要对皇上行不轨之事…含R18。

整理君❶推荐:小璇太太很难得的一篇肉!强推强推o(*≧▽≦)ツ

整理君❷推荐:这篇的大孙脑洞特大,两个人一个是皇上一个是贴身文书相处模式也挺有趣,当然这贴身文书最后当然是变成“贴身”文书啦~有肉,好吃管饱。


10.无忧

《艳火》 

题材背景/字数:原著向/1w+

简介:第六赛季至世邀赛结束的双花原著向故事。

整理君❸推荐:作者将第六赛季后的乐乐一路的成长与心酸娓娓道来。虽然前路铺满荆棘,一路流下烈艳鲜血,但却是通往成熟与更加勇敢的自己的必经之路。经历了层峦叠嶂山重水阻,他的羽翼不仅没有折断,反而更加丰满坚韧,终而得其所愿,收获了世界冠军,也重拾起了年少时最刻骨铭心的爱恋。


11.南霓弯

《摘不掉的最美面具》

题材背景/字数:现代/架空/2w+

简介:官二代孙哲平应爷爷的要求在K市当了名城管,并机缘巧合下看上了在Y大北校门外美食街中摆摊卖小吃的读法律专业的大四生张佳乐,于是孙城管开始用工作之便借意接近张佳乐,作为小贩的张佳乐表示这个城管绝对是在针对自己,他只想勤工俭学而已啊!含R18。

整理君❶推荐:一篇把古早台湾偶像剧的狗血桥段全放在双花身上都没有一点违和的文,还微妙地合适和好看,十分喜欢文中太太对乐哥性格的把握。


12.习习的幸福由我守护

《The other side》      

题材背景/字数:半原著向/3w+

简介:故事讲述了早早被家里安排好前路,去国外名校读商将来继承家业的大少爷孙与在云南土生土长天生浪漫落拓不羁的乐乐在百花盛开的土地上的一场风花雪月的邂逅。本打算老老实实听家里安排,按部就班过完一生的孙哲平,却只是因为多看了那个宛如惊鸿的身影一眼便改变了余生的轨迹。

整理君❸推荐:作者写的相当不错,行文轻松浪漫,情感细腻饱满,排篇布局老练,剧情跌宕起伏,令人回味无穷。这篇中的乐非常非常之撩,堪称撩王,相信大家看了不会失望。


13.披锦帆的宍戸亮-KLer

我在未来说爱你 

题材背景/字数:原著向/1w+

简介:第三赛季冬季,张佳乐生日前夕,刚过完年从家里回队的双花两人开着两架同款新车——红色罗密欧,出去兜风练车,却在途中终于确立了情侣关系,有了个美好的生日前夜。含R18。

整理君❶推荐:车很帅,当然人更帅!车是成对的,当然人也要成对!mua~初夜的肉真好吃,亮太太出品,必属佳品。


14.一塊深井冰(?

《Ten years between us.》  正文

题材背景/字数:半原著向/1w+

简介:双向穿越文,讲述了第十一赛季已经和大孙在一起的张佳乐和还在第三赛季刚刚被大孙告白的张佳乐互换了一天的故事。

整理君❶推荐:真的好喜欢文中的这段:“虽然过去并不尽如人意,但正是过去历经风霜,才造就现在的我。也正是过去负隅前行,才造就了现在的你。所以我不想失去你。”穿越回去撩大孙的老乐乐也很萌呦~


15.李隆基今天也很想读书 

《这个杀手太他妈热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题材背景/字数:现代/架空/2w+

简介:睡着回笼觉的张佳乐两次被任务中的孙哲平敲窗户吵醒,结果晚上就发现这个杀手居然成了自己的搭档…!

整理君❷推荐:这篇里的乐乐又美又张扬,特别喜欢!愤怒的乐乐跟孙哲平的互怼特别意思,吐槽技能满点√


16.常夏月

《苦乐》      

题材背景/字数:原著向/1w+

简介:第九赛季季后赛霸图输了后,张佳乐与孙哲平相约在场馆外见面,一起去了KTV,相谈之后都清楚一直以来都无法放下对方,之后又到了酒店互相确认了心意。含R18。

整理君❶推荐:复合炮就是好吃…咳咳,我的关注点仿佛错了(~ε(#~)☆,其实只要能看到原著向的他们能有一个完满的结局,中间的苦涩无论如何,最后必定也是甜滋滋的。


17.萧萧

《那些花儿》        

题材背景/字数:现代/架空/1w+

简介:流浪吉他歌手张佳乐在国庆节时心血来潮,买了机票前往大理旅游,在遭遇一系列倒霉事情后,在一家名叫那些花儿的古城客栈里落脚,并结识了同为吉他歌手的客栈老板孙哲平。含R18。

整理君❶推荐:突然的旅途,注定的遇见,瞬间的吸引,默契的配合,疯狂的出走,最后在一片花海中来了一场……野外play!不容错过~


18.缇娅

《浅冬》

题材背景/字数:原著向/1w+

简介:第十一赛季年前最后一场常规赛是霸图对义战,在B市比赛完后的张佳乐想吃糖葫芦,于是离队去了小吃街,谁知被人偷了钱包、手机,最后在警察局,只能拨打那个唯一记得住的号码求助,号码主人孙哲平来拎走他,并一起过了个年。

整理君❶推荐:这篇文对双花分开多年后的小心思写得自然而可爱,令人怦然心动,那句“你更喜欢冠军,还是更喜欢荣耀?”的回答,更是犹如在浅冬中感受到的一抹温暖。续集短篇在这里——>《不夜》


19.璃央

《你和他的那些事》  1  2  3  4  5  6  7  8  9  10

题材背景/字数:现代/架空/4w+

简介:据说是因为头部受创,一觉醒来后,张佳乐忘了很多事,连他自己是谁都忘记了。孙哲平告诉张佳乐他们两人是恋人关系,但张佳乐虽然对孙哲平依然有安全感,却很难适应他们之间的亲密关系。而孙哲平并不在意这些,依然细心地照顾着他。

《築巢》

题材背景/字数:现代/架空/1w+

简介:双花两人决定把家里好好大扫除,孙哲平在收拾电视柜的时候翻出了一个大箱子,箱子里是张佳乐这么多年来一直保留着的各种小物件,于是他们坐在一起,一边整理着旧物件,一边追忆起那些年富家小少爷张佳乐和贫穷小伙子孙哲平之间的历历往事。

整理君❷推荐:《你和他的那些事》-大孙和失忆的乐乐就像是又重来一次从相识到相恋的过程,还没恢复记忆时两人的同居生活依旧甜甜又有趣。全文淡而不平,是一篇安静又认真谈恋爱的双花文,强推大家去看。

整理君❶推荐:《築巢》-无论双花身份怎样变化,不变的,是他们相互依靠,坚守在一起的心。是璃央太太经典的小确幸剧情呢~


20.

《男友力》  1  2  3  4  5  6  7  8  番外

题材背景/字数:原著向/2w+

简介:承接《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时间线,讲述双花复合后,还在联盟比赛时的甜蜜小心思,还有与其他人的各种乌龙趣事。cp主双花含微量华秀/韩张/林方。

整理君❶推荐:乐乐费尽心思要让大孙害羞那段可以说是十分可爱了!还有哪些(伪)修罗场剧情也很有趣~


21.🎃

《标记困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番外

题材背景/字数:半原著/7w+

简介:ABO设定,平Ax乐O。张佳乐在冬休期住在了G市喻黄家,找同为omega的好友黄少天玩,闲聊时谈起了感情问题,黄少才知道原来张佳乐并没有如外界默认的那样和孙哲平在一起,因为孙哲平的超级直男性格,两人其实仍然是朋友关系,而张佳乐正因为一直被所有人认为是名花有主,这么多年一直找不到合适对象,在被喂了喻黄狗粮之后,也深深苦恼着……此文主线为喻黄标记问题,其中双花在协助喻黄解决感情问题时也顺便解决了自己的感情问题。含R18。主CP为喻黄,含双花。

整理君❶推荐:虽然这篇的主CP是喻黄,但是双花部分真的十分好看,乐哥的性格文里把握得很好,剧情流畅,字里行间带点小幽默,但是在正经诉说感情时又那么令人动情,而且,番外有温泉play!我一直想看的双花温泉play!总之这个非典型ABO双花就推荐给你们啦~


22.乱乱子 

《落花有意,流水有情》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十一章

题材背景/字数:现代/架空/1w+

简介:ABO设定,平A乐O,孙哲平被告知张佳乐要与叶修结婚了,一边觉得莫名烦躁,一边才意识到这个与自己同居多年,自己一直以为他是alpha的室友原来是个omega!?含R18。 含微量叶蓝。

整理君❶推荐:我们摄影师乐哥装A竟然能瞒得了大孙这么多年,大孙竟然能克制得住,我觉得这,太不容易了,都不知道该心疼谁了23333。是一篇轻松愉快的现代ABO文。


23.冬芷  

《包办婚姻》  (上)  (中)  (下)

题材背景/字数:现代/架空/1w+

简介:ABO设定,平A乐O。张佳乐公司的年终奖竟是发一个alpha对象玩情侣游戏?上帝,他被分配到的alpha竟然还是……?他与大孙的相遇是机缘巧合亦或是精心策划?                

整理君❷推荐:是一篇轻松的办公室恋文,很甜喔。


24.凉叶辞风

《此身》      

题材背景/字数:现代/架空/1w+

简介:原是黑帮百花队里老大最得力的左右手,张佳乐在跟孙哲平表白之后被拒绝后,孙哲平留下了一句“我们不是一路人”就离开,张佳乐之后独自在伦敦街头上,每遇上一个人就能看到孙哲平的感觉,他终于明白——“我逃不开他”。

《盛夏的樱桃》      

题材背景/字数:原著向/1w+

简介:以散文的形式讲述双花一路的故事心情,有年少拼搏时的激情与悸动,无奈分别后的背负与成长,意外重遇后的踌躇与改变,最后以一封未寄出的信作结尾:现世安稳,珍重。

《时间之间》     

题材背景/字数:原著向/1w+

简介:双花的故事,前半段与后半段交错叙述,这时间内经历的一切过后,“我如何再次与你相遇,以眼泪,以沉默,以这姣好时光”。

整理君❶推荐:《此身》是个需要重复咀嚼,才能尝出当中酸甜苦辣的另类故事;《盛夏的樱桃》片段式一般地叙述,平静地述说着双花的故事,最后看完心里竟然覆上了淡淡的忧伤,只希望他们真的能现世安稳,珍重彼此;《时间之间》里双花的那些由甜蜜和痛苦交织的回忆永远都是那么令我们感动,所以我们才会一直坚信他们终将相遇。凉叶辞风太太的文风可以说是非常文艺了,有时候双花这样文艺一下还是很别具一格的~


25.希格斯玻色子

《逆旅》

题材背景/字数:半原著向/1w+

简介:如果故事的时间线整个倒转来了会是怎样发展?故事从张佳乐在霸图出道与义战打第一场单人赛开始到张佳乐和孙哲平在网游中西部荒野的相遇结束。

整理君❶推荐:真是一个从未想过的设定呢!虽然知道一路的剧情,但一边看还是对会怎么发展很期待,而且不用担心BE真是十分爽!~


26.沈琳lin

《霜华》

题材背景/字数:架空/1w+

简介:SP文,佣兵设定,刚出训练营的新人孙哲平和张佳乐在完成一个任务回来之后,被联盟要求补上抗刑课,而教官是比他们大一届的韩文清和叶修,初出茅庐的双花在身体状态都不太好的情况下接受了一节严厉的抗刑课。

整理君❶推荐:在这么刺激的设定下双花依然能这么的深情,真是太好看了,可惜篇幅太短,不然真的很想看下一节课呢~PS:不能接受SP文的小伙伴注意避雷喔~


27.枝无不言

《夏日烟火相会》  1  2  3  4  5  6  end 

题材背景/字数:半原著向/2w+

简介:从百花退役后的乐乐在夏休时一人去小岛旅行,机缘巧合之下他居然在二十岁的夏天某个早晨醒来,赶上了他们最难忘的第三赛季决赛。

整理君❶推荐:从百花退役后的乐乐和第三赛季决赛时的大孙,一起去看烟火仿佛一场美丽的梦,悲伤又充满希望。


28.沉渊 

《喵喵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题材背景/字数:原著向/2w+

简介:人在B市的孙哲平,某天被黄少天塞了一只小奶猫,说要寄养在他家,猫的主人一个月后来领回,这只猫叫乐乐。一个月后,和大孙相处得十分融洽的乐乐喵的主人张佳乐趁着到B市打比赛的空隙时间来到大孙的住处领猫…

整理君❶推荐:故事开始时双花两人还没表白心迹,不过无论是乐乐和乐乐喵,最终都还是会回到大孙的身边一起过着幸福的小生活的啦~


29.咸鱼先生

《离别之地》

题材背景/字数:原著向/1w+

简介:BE。世邀赛结束后孙哲平告知张佳乐自己要结婚的消息,按照他们三赛季许下的约定,谁先结婚对方就要做伴郎,于是张佳乐成了孙哲平的伴郎,而孙哲平不知,张佳乐从第三赛季起,就一直喜欢着他…

整理君❶推荐:或许这是段求而不得的爱情,或许这是段互相错过的爱情,但都走不到最终,唯有在这个自己心里定情之地来一场离别吧……喜欢虐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喔~


30.沈楠木

《当防空警报再次拉响》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题材背景/字数:架空/4w+

简介:哨向设定,哨兵乐x向导平。孙哲平是个从来未帮哨兵进行过精神疏导的向导,但是在战力体力上却不输哨兵,某天叶修来找孙哲平请他帮忙对一个精神频临崩溃但外在状态却依然正常活动的哨兵张佳乐进行精神疏导,与此同时,一人队长的韩文清在郊外捡到了一个失去了记忆的向导——石不转。CP含双花/韩张/修伞/喻黄。

整理君❶推荐:这篇的双花不同于一般双花文的相识情节及相处模式,还是蛮有新鲜感的~


31.墨惜语  

《追寻&回溯》        番外  

题材背景/字数:半原著向/1w+

简介:孙哲平发现自己最近联系不上张佳乐,无论用什么联系方式,而在问了其他人之后,其他所有人都回答他并不认识张佳乐,所有的迹象表明,这个人仿佛不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甚至连自己都渐渐开始忘记他…

整理君❶推荐:虽然自身的存在被抹杀是件很痛苦的事情,但这最痛的绝对还是消失在自己心爱的人的记忆中,但是不用怕,他永远都会陪着他,无论在哪个世界。


32.咩酱

《此生有你》  1  2  3  4  5 

题材背景/字数:原著向/1w+

简介:最终未拿冠军而退役了的张佳乐来到北京投靠孙哲平,郁郁不得志的乐乐对冠军还是未能释怀,于是大孙带着他前往爬山散心,用行动来向乐乐传达,他接下来人生,还有他。含R18。

整理君❷推荐:双花的相依相伴果然是会令人幸福满满呢~


33.筱涵

《花纹症》 

题材背景/字数:古风/架空/1w+

简介:少年将军孙哲平偶遇张家小少爷张佳乐,因战事要破解敌方奇阵,张少爷在奇门遁甲方面有着不凡的天赋,于是张少爷被一同带往前方与孙将军并肩作战,却在不知不觉间患上了因相思而产生的花纹症,酿成大祸…

整理君❶推荐:张家小少爷的一生还是太坎坷了……


34.一锅炖不下

《霸图缭乱》  【1-5】  【6-10】  【11-20】  【21-30】  【31-35】  【36-45】  【46-55】  【56-65】  【66-75】  【76-80】  【81-90】  【91-95】  【96-100】  【101-110】  【111-120】  【121-130】  【131-140】  【141-145】  【146-155】  【156-165】  【166-175】  【176-185】  【186-195】  【196-205】  【206-215】  【216-225】  【226-245】  【246-260】  【261-265】  【266-270】  【271-275】  【276-285】  【286-295】  【296-305】  【306-315】  【316-325】  【326-335】  【336-345】  【346-355】  【356-365】  【366-372】  【373-380】  【381-390】  【391-400】  【401-410】  【411-420】  【421-430】  【431-440】  【441-450】  【451-460】  【461-470】  【471-480】  【481-490】  【491-500】  【501-510】  【511-520】  【521-530】  【531-540】  【541-550】  【551-560】  【561-570】  【571-580】  【581-590】  【591-600】  【601-610】  【611-620】  【621-630】  【631-640】  【641-650】  【651-660】  【661-670】  【671-680】  【681-690】  【691-700】  【701-710】  【711-720】  【721-730】  【731-740】  【741-750】  【751-760】  【761-770】  【771-780】  【781-790】  【791-800】  【801-810】  【811-820】  【821-830】  【831-840】  【841-850】  【851-860】  【861-870】  【871-880】  【881-890】  【891-900】  【901-910】  【911-920】  【921-930】  【931-940】  【941-950】  【951-960】  【961-970】  【971-980】  【981-990】  【991-1000】  【1001-1010】  【1011-1020】  【1021-1030】  【1031-1040】  【1041-1050】  【1051-1060】  【1061-1070】  【1071-1080】  【1081-1090】  【1091-1100】  【1101-1110】  【1111-1120】  【1121-1130】  【1131-1140】  【1141-1150】  【1151-1160】  【1161-1170】  【1171-1180】  【1181-1190】  【1191-1200】  【1201-1210】  【1211-1220】  【1221-1230】  【1231-1240】  【1241-1250】  【1251-1260】  【1261-1270】  【1271-1280】  【1281-1290】  【1291-1300】  【1301-1310】  【1311-1320】  【1321-1330】  【1331-1340】  【1341-1350】  【1351-1360】  【1361-1370】  【1371-1380】  【1381-1390】  【1391-1400】  【1401-1410】  【1411-1420】  【1421-1430】  【1431-1440】  【1441-1450】  【1451-1460】  【1461-1470】  【1471-1480】  【1481-1490】  【1491-1500】  【1501-1510】  【1511-1520】  【1521-1530】  【1531-1540】  【1541-1550】  【1551-1560】  【1561-1570】  【1571-1580】  【1581-1590】  【1591-1600】  【1601-1610】  【1611-1620】  【1621-1630】  【1631-1640】  【1641-1650】  【1651-1660】  【1661-1670】  【1671-1680】  【1681-1690】  【1691-1700】  【1701-1710】  【1711-1720】  【1721-1730】  【1731-1740】  【1741-1750】  【1751-1760】  【1761-1770】  【1771-1780】  【1781-1790】  【1791-1800】  【1801-1810】  【1811-1820】  【1821-1830】  【1831-1840】  【1841-1850】  【1851-1860】  【1861-1870】  【1871-1880】  【1881-1890】  【1891-1900】  【1901-1910】  【1911-1920】  【1921-1930】  【1931-1940】  【1941-1950】  【1951-1960】  【1961-1970】  【1971-1980】  【1981-1990】  【1991-2000】  【2001-2010】    【2011-2020】  【2021-2030】  【2031-2040】  【2041-2050】  【2051-2060】  【2061-2070】  【2071-2080】  【2081-2090】  【2091-2100】  【2101-2110】  【2111-2120】  【2121-2130】  【2131-2140】  【2141-2150】  【2151-2160】  【2161-2170】  【2171-2180】  【2181-2190】  【2191-2200】  【2201-2210】  【2211-2220】  【2221-2230】  【2231-2240】  【2241-2250】  【2251-2260】  【2261-2270】  【2271-2280】  【2281-2290】  【2291-2300】  【2301-2310】  【2311-2320】  【2321-2330】  【2331-2340】  【2341-2350】-完-  

番外

小番外- -1霸图年会  小番外0-放假  小番外1--霸图狼『END』  小番外2--早餐奶『END』  小番外3-绿豆汤的挑战  小番外4-清凉  小番外5-霸图集  小番外6-比鬼更恐怖  小番外7-所谓佳节  小番外8-所谓意外  小番外9-霸屏缭乱

题材背景/字数:原著向/20w+

简介:张佳乐及霸图中心,诙谐幽默的小段子讲述了张佳乐在霸图队内的日常生活,以及双花的偶然晒恩爱。

整理君❶推荐:cp的内容占幅不算多,但出场必甜!这种文非常适合闲着无事就看一段“乐一乐”,心情会十分愉快喔~


✿✿✿✿✿✿✿✿✿✿✿✿✿✿✿✿✿✿✿✿✿✿✿✿✿

整理君有话说:

1.观看tips:网页端的小伙伴善用“ctrl+F”关键词搜索快捷键搜索,能快速找到特定题材背景设定的文的位置,举例关键词“原著向”、“R18”、“古风”等;

2.上面的简介和推荐基本都是一号机和二号机在不同时间不同精神状态下写的,所以有画风不同的情况存在,而且都是仅代表个人的看法,请各位太太和小伙伴体谅,如果上面有哪些写得不妥的地方请务必提出;(这次增加了一位外援小伙伴,实在太感谢她了!)

3.这一项通常都是用来推荐一下这次整理没能整理到,但是十分优秀,不想让大家错过的双花太太。没错,这次的特别推荐就是卡洛琳太太!卡洛琳太太产出了很多双花的短篇和《Cigarette Case of an Asshole》的连载,期待CCA的展开~

4.除了中长篇,其实还有很多优秀的短篇,但时间有限,一时半刻整理君也没办法完成说了大半年的“2017年内双花(平乐)短篇精品推荐”,实在有愧于大家。不过不管怎么说都好,2017全年的中长篇到此篇就算整理完成啦,撒个花~

7.微博“全职双花万事屋”依旧有转发抽奖喔,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8.感谢阅读,爱双花,爱生活!~


评论(16)
热度(8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