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双花相关整理号,常规整理每周五更新。定期会进行双花文推荐汇总,欢迎关注,关注前请务必阅读本lof首篇文章《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说明5.0》!

双花综合相关11.17--11.19整理

新浏览前请务必阅读-->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说明3.0

整理通用格式(除本宣外):LOF ID 《作品标题》 (特殊说明)

 

一、双花

 (1)图

来人啊给我退下  《如果把台词换一下》

A君  《是属于大孙的一瞬间》

★野  《大正风明信片》

P.H.Wang  《云南人的骄傲》

P.H.Wang  《一个兔子乐((●゚ν゚)》

chachachapaofan  《ABO双花的电波脑洞》

鸢米  《忘记画内裤了!》

  《退役第二天》

砂糖。  《继上次的私设》

五苦  《分别时》


(2)文

1.短篇完结

单cp:

脑洞打印机  《天使都是恶棍吗》

石须  《Young and beautiful》

苏鹿格  《Be Always Staying By Your Side》

离殊  《茧》

齐小五  《我曾在未来许诺与你再见》

齐小五  《中秋贺文》

沈亦卿  《红妆》

国术  《张佳乐的梳妆台》

大海深处的一条海带  《穿越》

冰層縫縫  《這不,都看著呢。》

虞沐 .  《当时只道是寻常》

阿昭昭昭是叶  《万圣节要糖吃不》

初無忘清谨  《归期》

林家北桐  《时光里的他和他》

林家北桐  《既然贫道死了道友也得死》

苏沐难秋  《今天的乐乐幸运E了吗》

半生不熟  《夏》

彼岸·封尘  《不管别人怎么想,我相信你永远会在我身边》


多cp:

恰似平凡人生  《震惊!黄少天居然发现了——》

(【王喻/周黄/双花】)


2.连载

单cp:

Dasiv  TIME Ⅲ—在路上》  【正文2273-2284】  【正文2285-2294】  【正文2295-2301】

别老看  《Be my baby》  4  5-6

脑洞打印机  《吃人嘴短》  (下)

江中一尾卿.zv  《喝酒误事》  (3)

琰木_啊千w  《无尽夏》  01

白草  《追忆》  1.0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如果我变成回忆》  (11)

今天的阿晞也是垃圾呢  《无法说出口的告白》  02

镜离襄  《818我们老师之间的激情》  

景氏玖安今天更新了吗__没有哈哈哈哈  《缘》  (1)

乞力马扎罗的路  《情歌王》  03

筱涵  《拾光》  (二十九)

一隻花  《百日双花》  Day.9

赤い柠檬akai  《我同桌【双花篇】》  

猫巷  你好,同桌》  (105)

一锅炖不下  《霸图缭乱》  【2101-2110】  【2111-2120】


多cp:

时间之间  《仲夏夜之梦》  80-82

(【主双花/于远】)

爱猫不在家  《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  (106~110)  

(【主双花/喻黄/韩张】)

沈楠木  《当防空警报再次拉响》       

(【双花/韩张】)

SilentCat.  《晨曦将至》  30  

(【双花/韩张】) 

S.W.G.天君  《剑三?我们只玩剑侠情缘!》  13

(【双花/韩张】)    

名曰落枫(初三,周更)  《我和我的假室友》  (161-168)

(【双花/林方】)


✿✿✿✿✿✿✿✿✿✿✿✿✿✿✿✿✿✿✿✿✿✿以下是“平乐”相关 

一、文: 

余淮三岁  《半途而废》  (R18)

叶殇。  《你对我来说》

寐(已废)  《插花是门技术》  01  02完  (R18)

提拉米苏  《契约婚姻》  5  (ABO)

提拉米苏  《The Well》  9  (哨向)

Shane  《谁结婚了》  07  08  (含乐性转,【主双花/喻黄/韩张/林方/方王/肖戴】)

尽野野  《警察故事2017》  (一)

kikiyo  《隔壁今天消停了吗》  86  (ABO,【韩张/双花/江周】)


✿✿✿✿✿✿✿✿✿✿✿✿✿✿✿✿✿✿✿✿✿✿以下是“乐平”相关 

一、图:

CC喵丷  《大孙lovelove/》

叶子叶子八片叶子  《来自张佳乐的爱心卡》

叶子叶子八片叶子  《给大家比个心心》 


✿✿✿✿✿✿✿✿✿✿✿✿✿✿✿✿✿✿✿✿✿✿


二、张佳乐中心无cp向

(1)图

来人啊给我退下  《Q版动图》

YuKiiro  《最后一波图透》

君非兮  《百花张佳乐》


(2)文

了了烟云  《海边岩》

千川行_一位乐吹的自我修养  《烈火长风》    I


(3)同人周边宣传

《全职明信片印调+预售》  (多人含乐)


三、孙哲平中心无cp向

(1)同人曲

孤鹏万里征  《我自快活》  (填翻)


(抽奖送什么,正在激烈思考中)

感谢阅读,手工记录,如有错漏不妥之处欢迎私信评论!


评论(3)
热度(49)

© 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 | Powered by LOFTER